分類: 課程公告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 - 田小姐 - huiantian@gms.ndhu.edu.tw - 電話524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
標題: 【課程推推】社會實踐微課程-專A第二梯次開放團體報名參加!
日期: Mon, 22 Nov 2021 16:24:34 +0800
附檔: 專A海報(第二梯次).jpg (112 KB)   

社會參與中心即將在11/27、28,12/04三天辦理專案工具A系列課程。
內容囊括三個工作坊:
📌11/27(六)設計思考工作坊:
藉失傳秘技:「設計思考五步驟」來發現問題並解決問題
📌11/28(日)企劃書寫作工作坊:
100%剖析「企劃書」是什麼後,將設計思考課程產出的問題與解決途徑,用邏輯架構書寫為企劃書
📌12/04(六)圖像表達工作坊:
將企劃書上生硬的文字內容,用圖像的方式讓閱聽人一目了然

未來需要選修系上專題課、想要企劃活動並執行的同學們,千萬別錯過來修練技能的機會,專案工具A課程讓你穩扎穩打,將想法轉化為行動💪🏼
由專業講師帶領,一步步帶領團隊聚焦議題、將議題轉化為可行的企劃、最後將企劃的脈絡圖像化的以簡報表達!

鼓勵同學以4-5人進行團體報名,讓整份企劃的產出是隊友們互相腦力激盪的結晶😆

📢上滿同一門課微課程中的三個工作坊並完成指定作業,還可獲得專案工具A微課程一學分(通識學分)~👍🏼
就是這麼讚,還不趕快號召身邊的好朋友,團體報名啦!
名額稀少,手速越快越好!
報名截止日:110/11/23(二)中午12:00(倒數啦!)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HPGcPWotvbfwi5uM6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專A海報(第二梯次).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1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