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學務處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 陳輝庭 - harryserlerces@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84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111級畢聯會畢業專欄系列文章 - 英美系
日期: Mon, 22 Nov 2021 10:46:00 +0800

經驗技能的累積
1.	競賽:結合語言表達的技巧,並透過拍攝影片的方式,發揮創意並累積實務創作的經驗。
【東華愛,DongHwa Eye英文影片大募集】
https://rc040.ndhu.edu.tw/p/406-1077-188713,r11.php?Lang=zh-tw
2.	培訓課程:可以藉由參與校外課程培訓活動,增加對語言資源的了解與經驗的累積。
Advanced TESOL certificate國際雙證照課程:
https://www.tesoltaiwan.com/tesol-courses_02.php
3.	學術活動:在學期間除了學習系上的專業知識外,也可以透過參與系外舉辦的活動課程,累積實務經驗。
(1)	中華民國英美文學學會:網站中提供國內外學術消息、徵才公告等。
https://eala.org.tw/
(2)	2021第12屆曾珍珍文學翻譯獎徵文
https://rc040.ndhu.edu.tw/p/406-1077-188430,r5704.php?Lang=zh-tw
(3)	English Couch 英語沙發-精緻聚會 【十一月場】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110271642351923529174

具備上述專業能力的你,未來有哪些出路可以選擇呢?
除了繼續深造外,也可以運用所學服務社會,如從事寫作、編輯、翻譯、教育、新聞、外交、政經、貿易、空服員、電影編劇、外商、電腦、企管或其他文化和藝術領域的工作。

歷屆學長姐出路
在104人力銀行於今年11月的資料庫分析參考數據可得知,歷屆學長姐中選擇繼續升學的比例為8%,國內升學的學校以國立東華大學為主,其他學校如國立政治大學與國立清華大學,科系以英美文學系為主,以及人力資源管理學系、外國語文學系等。出國留學的學長姐選擇前往英國、美國、澳洲等國家的英美語文、美工藝術、戲劇舞蹈、語言學和市場行銷等相關科系進修。
5%的學長姐在工作後選擇繼續進修,國內進修的學校為國立成功大學、國立東華大學、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實踐大學等,科系為企業管理學系、應用英語學系、視覺設計學系等。國外進修的學長姐則選擇前往英國及美國的觀光事務及市場行銷相關科系就讀。
畢業後直接投入職場的比例為87%,產業的選擇如補習班、旅遊服務業、大專校院教育事業、旅館業、餐館業、書籍出版業、教育相關事業等。

別人帶不走的東西,並非知識,而是看世界的方法,努力成為更好的人。
IG文章連結: https://www.instagram.com/p/CWf51U8vz7P/?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FB文章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ndhuga111/posts/2329492970519237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2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