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李貞穎 - jeannie@gms.ndhu.edu.tw - 電話8906587
對象: 全校教師
標題: 歡迎老師收聽教學經驗分享Podcast-「教學Easy Talk」
日期: Thu, 18 Nov 2021 10:46:49 +0800

各位老師好:

教學卓越中心有Podcast頻道了!!

「教學Easy Talk」由本中心廖慶華主任擔任主持人,訪問本校教學經驗豐富的老師,在節目中分享精彩的教學經驗。

利用一杯咖啡的時間,讓我們一起來聊教學,學教學!

歡迎各位老師訂閱「教學Easy Talk」節目,頻道網址如下:

在 Google 播客上收听 Google Podcast:https://reurl.cc/ARaaaK

_Soundon:https://sndn.link/ndhueasytalk

 

【收聽Podcast,抽教學實用好工具!】

請老師們收聽完教學Easy Talk每一集的節目後,上網填寫回饋問卷,

就可以參加抽獎,每學期接會送出教學實用好工具喔!!

回饋問卷網址:https://forms.gle/ZmHQD4dk2aN1ftzH9

 

【EP01.「角落藝術節與教學的結合」_國立東華大學藝設系 田名璋老師】

本次教學Easy Talk邀請到藝設系田名璋老師,

角落藝術節,是東華大學特有的大眾藝術活動。

 

利用本校廣大的校地作為畫布,讓學校的教職員生在各個角落揮灑自己的創意。

今年已是第八屆了,

在籌辦過程,本校的老師是如何與課程教學結合,讓我們一起聽聽看!

 

教學Easy Talk,歡迎您的收聽!

 

教學卓越中心

敬啟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3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