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藝術與設計學系 - 陳紘崧 - keter426@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512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第八屆角落藝術節藝術家講座
日期: Wed, 17 Nov 2021 10:59:55 +0800
附檔: 壓縮.jpg (168 KB)   

主題:「我即是風景」

主講人:  劉曉蕙/好地下藝術空間策展人及公關負責人

時間 :  11/24(三)下午 14:00–16:00

地點 :  東華⼤學藝術學院 階梯A102教室

演講內容:  

將有影⽚介紹 2000 年⾄今的環境藝術作品,內容夾帶 1992 年使⽤ 66 相機在⼭林原野裡拍攝的平⾯照⽚檔案。後⾯⼀⼩時和學員互動錄像的作品,即時地參與錄像藝術⾏動,這是主講人近期⾮常期待嘗試的,當預視好主講人的藝術呈現⽬標後,參與的每位學員都成為影像中有意識的⾏動者,這講座完成後即刻有⼀部有趣的、即興的、即時的錄像就誕⽣。

備註:參與者請記得攜帶攝錄像設備(手機、錄影機、相機皆可)

請填寫報名表單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Z-Edc0YyhyV_G_oZe84oFFskIgx3OGdtXC_LhHIYCKR9e3w/viewform?usp=sf_link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一同參與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壓縮.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3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