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陳淑惠 - csh12967@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76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諮商中心期中關懷信
日期: Wed, 17 Nov 2021 10:33:56 +0800
附檔: 你有好好聆聽自己身體、心裡的聲音嗎?.pdf (2 MB)   別讓壓力壓垮了你.pdf (7 MB)   

親愛的東華同學們,

這二週是期中考的日子,隨之而來課業、報告變多了,這難免讓原本的生活增加了許多壓力與考驗,再加上學校內發生一些意外事件,可能也會對我們的情緒產生了一些影響。在這段較為紛擾的期間,可以先試著找尋安頓身心的方式,留意身心狀況,若發現自己或朋友的情緒狀況持續不佳,有必要時請尋求師長、心理師、校安或使用其他資源。
抒壓技巧請參考附件檔案。

諮商中心開放時間:
週一至週四09:00-21:00、週五09:00-17:00 (每日12:00-13:00不開放)。
電話預約諮詢、初談:03-890-6896


心理諮商中心關心您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你有好好聆聽自己身體、心裡的聲音嗎?.pdf

別讓壓力壓垮了你.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8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