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華語文中心 - 張嘉恩 - cce@gms.ndhu.edu.tw - 電話5245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華語文中心演出公告】台灣崑劇團─風情月意《玉簪記》110/11/24 (三) 19:00
日期: Tue, 16 Nov 2021 17:00:14 +0800
附檔: 台灣崑劇團─風情月意《玉簪記》.jpg (444 KB)   

活動時間:2021年11月24日 (三) 19:00

活動地點: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

演出者:臺灣崑劇團                                   

藝術總監|洪惟助

主講|朱嘉雯

戲劇指導|溫宇航、楊莉娟

領銜主演|奈諾.伊安、謝樂    

活動報名網址 : 

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nnounce.aspx?ActID=9344

---------------------------------------------------------------------------------------


參與活動請注意:

1.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未配戴者恕無法入場;本中心不提供口罩,參與人員敬請自備口罩。

2.為了加速實名制入場作業流程,請攜帶身分證或學生證等可以證明身分之證件。

3.入場前須配合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未配合現場工作人員者恕無法入場,若疑似身體不適或體溫過高者(超過37.5度)請勿參與。


-------------------------

臺灣精彩傳統戲曲的臺灣崑劇團推出全新製作 「風情月意《玉簪記》」,進到東華校園裡,回歸及登上大舞台! 今年讓兩位新生代演員將《玉簪記》這齣帶有年輕人生澀情懷的可愛喜劇,帶到國立東華大學呈現在學子們面前,為第三年進到東華大學推廣崑曲的作品,不僅是個不晦澀難懂的戲碼,也更可以引起年輕人對於崑曲的興趣和共鳴。 這次臺灣崑劇團優秀專業的崑曲演員們及樂師們帶來精彩的崑曲,更由華語文中心主任朱嘉雯教授擔任主講人,《玉簪記》是崑劇生旦戲中的精品,11月24日晚上七點,邀請您前來學生活動演講廳,我們即將帶您一起透過典雅的文字,纏綿的情感,溫馨的氣氛,使人沈浸在愛的溪流之中!

------------------------

【臺灣崑劇團】

臺灣崑劇團在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及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的支持下,1991年至2000年由曾永義教授和洪惟助教授主持的「崑曲傳習計畫」,廣泛邀集中國大陸各劇團優秀的崑劇演員及教師來台教授崑曲,多年來培訓出一批專業表演者。為了延續此計畫的成果,2000年,在洪惟助教授的帶領下,以參與該計畫的優秀成員為基礎,組成了臺灣第一個專業崑劇表演團體──「臺灣崑劇團」,並於2004年至2011年七度入選文建會扶植團隊。 除了每年定期舉辦各項大小的演出活動外,亦積極辦理各式教育推廣研習及輔導大專崑曲社團,以擴大崑曲欣賞人口,期能使精緻的崑劇藝術在台灣得到傳承與發揚,帶動台灣整體戲曲藝術的提昇與發展。

----------------------------------------------------------------------------------------------------------------------------------------------------------------------------------------------------------------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  電話: 03-8905245、5402、5248  E-mail: clcndhu@gms.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台灣崑劇團─風情月意《玉簪記》.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9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