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林笙原 實習心理師 - melonlim@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61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諮商中心110年上學期幸福學苑:「誰殺死了玫瑰少年」多元文化社會中的性別平等講座通知
日期: Mon, 15 Nov 2021 16:30:55 +0800
附檔: 「誰殺死了玫瑰少年」講座海報.png (3 MB)   

心理輔導諮商中心110年上學期:「誰殺死了玫瑰少年」多元文化社會中的性別平等講座,說明如下:
    「誰殺死了玫瑰少年」以葉永鋕事件為講座的核心,透過專講與討論讓學生了解國內、外發生過的性別歷史事件,探討這些事件如何促進今天的「性別平等」。
     融入多元文化的觀點,增進學生在性別平等的觀點上有更多的探索與覺察,消弭存在於性別上的刻板印象、偏見及歧視,並傳達多元文化群體、社會、校園性別平等之觀念。在過程中相互討論,讓講座不僅止於知識的傳遞,還透過身邊的人、事、物,交流彼此的經驗,察覺生活日常中所發生的性別平等事件、語言及其影響,促進重視性別平等的同時也能付諸行動。

時間:110年11月22日(星期一),18:30 ~ 20:30。
地點:心理諮商輔導中心多容館二樓,團體諮商室一。
報名方式:跨領域自主學習系統網絡報名,15人為限。備取5人。
報名截止:11/18(四)
聯絡人:林笙原 實習心理師 melonlim@gms.ndhu.edu.tw 

更多詳情還請多關注公告及東華大學諮商中心臉書。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誰殺死了玫瑰少年」講座海報.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5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