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 姜紫淇 - yaya@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35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代轉學生會公告】▒ 性別 ▒ 【成為那個他、她與祂——互動式劇場體驗工作坊】("Becoming them": Discussion of gender issues through experiencing theatre workshop)
日期: Tue, 9 Nov 2021 11:13:21 +0800
附檔: E0351105_性別X戲劇:成為那個他、她與祂——互動式劇場體驗工作坊  (1).png (727 KB)   

▒ 性別 ▒情愛、情感與情慾的具現化
-工作坊-【成為那個他、她與祂——互動式劇場體驗工作坊】

愛情為何物?
刻板印象以什麼模樣存在?

性別的分類強化性別刻板印象,
而其又往往塑造我們在親密關係中相處模式的心魔。

藉由沉浸式劇場的體驗,期待使參與者討論情感與情愛的模樣、利用肢體動作來展現不同情境下,帶有刻板印象的愛情樣貌。藉此感受及反思自己的慣性思考模式,重新探討情感與情慾的使用,以及其衍生而來的批判、污名、侷限與傷害。最後跳脫以上種種,讓情愛、情感與情慾的想像持續拓展與延伸。

-----------------------------------------------------------------------------------
❒ 講  座|成為那個他、她與祂——互動式劇場體驗工作坊
❒ 講  師|林志慶 講師/劇場團隊 ⟨林座⟩ ——藝術總監
❒ 活動時間|2021/11/20(六)14:00-17:00
❒ 活動地點|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A101
❒ 活動人數|正取30位,備取10位。
❒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UMY8fdAicA9YiuQ8A
亦可掃描上圖Qrcode進入報名表單
❒ 報名截止日|11/18(四)20:00,額滿即關閉表單。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E0351105_性別X戲劇:成為那個他、她與祂——互動式劇場體驗工作坊 (1).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5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