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周葦綸 - arts@gms.ndhu.edu.tw - 電話6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21東華秋藝季~《午間音樂會》電影琴聲.一往情深(需事先報名)
日期: Fri, 5 Nov 2021 15:54:10 +0800
附檔: 1112.jpg (3 MB)   

 《午間音樂會》電影琴聲.一往情深

≻時間|2021年11月12日 (五)  12:20  
≻地點|湖畔二樓東湖樂閣
≻演出|隨想愛樂三重奏
      長笛|洪敬婷、鋼琴|李宜倫、大提琴|呂超倫
 
活動報名網址:https://artscenter.ndhu.edu.tw/p/423-1123-3184.php?Lang=zh-tw
場地座位:限50人。
(現場開放未報名觀眾排隊入場)

🔺12:00開放觀眾入場,12:15開放現場觀眾入場,場內自由入座,請有報名的觀眾即早到場入座。
*演出結束後可至櫃台登錄跨域自主時數2小時。
 
-----------------------------------------------------------
『音樂的功能就是為電影添上一抹香味,讓所有情緒都能統合在一起。』
——電影配樂大師 約翰.貝律(John Barry)
  聲音和音樂在電影裡,是非常重要的情緒調劑,不但可以增添場景氣氛,也能烘托演員演技與導演思想,此次藝術中心榮幸邀請到活躍於樂壇的隨想愛樂三重奏!由長笛家洪敬婷、鋼琴家李宜倫、大提琴家呂超倫三人為我們帶來精彩的演出。
  從歌劇《杜蘭朵》中的經典曲目「公主徹夜未眠」,到《鐵達尼號》、《樂來樂愛你》等膾炙人口的電影主題曲......音樂家們將以深厚古典涵養與純熟精湛技巧重新演繹電影裡雋永感人的旋律,引領聽眾朋友們進入一場一往情深的電影音樂饗宴!
隨想室內樂團
於2007年創辦,由長笛家洪敬婷擔任團長兼音樂總監,召集多位志同道合的音樂家,期許將所深愛的古典音樂,透過多元化表演形式,力圖傳遞充滿愛的樂音與正面能量,開拓古典音樂藝術的異想世界!
-----------------------------------------------------------
參與2021東華秋藝季請注意以下幾點:
1. 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未配戴者恕無法入場;本中心不提供口罩,參與人員敬請自備口罩。
2. 為了加速實名制入場作業流程,請配合掃描實名制或攜帶身分證等可以證明身分之證件。
3. 入場前須配合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未配合現場工作人員者恕無法入場,若疑似身體不適或體溫過高者(超過37.5度)請勿參與。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112.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0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