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林笙原 實習心理師 - melonlim@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61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諮商中心110年上學期「我就爛」厭世語錄徵文活動通知
日期: Thu, 4 Nov 2021 17:19:00 +0800
附檔: 我就爛 徵文活動海報.png (2 MB)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110年上學期「我就爛」厭世語錄徵文活動通知,說明如下:
   厭世是一種抒發情緒的方法,進入大學後,繁重的課業、紛擾的人際問題,老讓人情緒滿點,充滿幽默與嘲諷的厭世語錄成為許多人的出口,它們貼近事實、反諷現狀,讓人們看到後會心一笑,「對,就是這種爛心情」。
   有沒有哪些厭世語錄是讓你印象深刻、時不時會回想起來的,邀請參與者寫下這段語錄,並撰寫一篇短文,寫下自己為何選擇這段厭世語錄,並分享自己的心情,內容(包含語錄)限制500字內

活動時間到11月30號!只要參加就有機會抽到禮券!更多詳情還請多關注公告及東華大學諮商中心臉書及中心網站!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我就爛 徵文活動海報.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5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