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 姜紫淇 - yaya@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35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代轉學生會公告】【讓慣老闆無所遁形!!打工族の環境調查】|邀請打工族們一起來填寫 (Labor Environment Survey Form)
日期: Thu, 4 Nov 2021 14:08:06 +0800
附檔: F0091010_打工族の環境調查 (1).png (5 MB)   

【讓慣老闆無所遁形!!打工族の環境調查】|邀請打工族們一起來填寫

社會大學附近知名早餐店驚傳勞資爭議!網嘆:太呱張

〔記者鴨鴨/花蓮報導〕位於社會大學附近的知名早餐店,在當地相當受學生歡迎,標榜清爽健康不拉肚子的奶茶甚至也讓許多非當地住戶慕名而來。不料,日前卻有曾在該早餐店打工過的學生在BCARD上爆料,店內環境其實很不衛生,且老闆不但未依勞基法給予最低時薪,甚至還會對女員工不友善。消息傳出後,立刻在網路上引起軒然大波,引來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太呱張了ㄅ」、「好扯,以前學生時期每天吃」、「慣老闆94要抵制喇==」、「推,幫高調」、「你去跟老闆說嘛,你們員工要自立自強啊」、「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對此,校方表示,同學在外打工也要注意自身權益是否受損,倘若發現店家違法,一定要尋求適當管道進行申訴,不知道怎麼做的話......

可以向學生會求助,讓我們來幫尼!!

不論你是在校內或校外,從事什麼樣的工作,只要你對自己的勞動權益:包括薪資、勞保、衛生環境、性別友善等各種指標或條件有任何疑慮,都歡迎你填寫文末附上的表單,經學生會初步瞭解與調查後,我們將會協助你解決任何勞動環境相關的問題。

現在,正在面對或是曾經經歷慣老闆壓榨的你,快舉起你們人民的右手,貫徹人民的意志,開啟表單幫助學生會完成勞動環境普查吧!
表單連結|
https://forms.gle/banxVwSzdiGchxAf8
(也可至學生會IG社群網站之個人檔案點取linktree連結填寫)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F0091010_打工族の環境調查 (1).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4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