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周葦綸 - arts@gms.ndhu.edu.tw - 電話6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敬邀參與&打卡送禮👀】 2021東華秋藝季~《用我的方式看》影像繪本展開幕茶會 
日期: Thu, 4 Nov 2021 09:27:37 +0800
附檔: 搶先看.jpg (477 KB)   2021東藝 1104海報.jpg (7 MB)   

【敬邀參與】《用我的方式看》影像繪本展開幕茶會

要來贈送禮物啦😆😆😆
繪本永遠都能給我們帶來無法預料的驚喜!

繪本可不只是把圖像片加上說明那麼簡單,這次「用我的方式看」影像繪本展共出88本繪本、跨了6國語言,書籍年齡層低自一兩歲的幼兒起,高則無上限;內容涵蓋紀實、童話、幻想、科學、哲學、詩,絕對超乎你的想像,邀請大家的蒞臨!

歡迎來看展打卡,拍下上傳本次繪本展你/妳最喜歡的一本繪本或展場內的風景,放上Facebook或Instagram,標記 @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並hashtag加上 #東華影像繪本展,就有機會獲得一本精選繪本喔!

贊助出版社-維京出版社

搶先看:https://artscenter.ndhu.edu.tw/var/file/123/1123/img/502890420.jpg

《Seeing it my way用我的方式看 》影像繪本展
 時間|2021/11/04-30  每週一到週五9:00-17:00
  *例假日與國定假日不開放。
 開幕|2021/11/04 12:30 
             12:20開放入場
 地點|湖畔二樓東湖樂閣
 策展|韓毓琦
------------------------------------
繪本,是我們生活中最親民價廉的藝術品,它不單純是輕薄短小的載體,也是藝術家呈現自我的另一個形式。提到繪本,多數人腦中浮現出的是各種不同風格的「圖畫」,而照片形式的繪本,通常讓人聯想到幼兒的寫實圖鑑。當然,攝影師與繪本創作者不願受制於如實的圖像傳遞,他們為照片繪本賦予了故事性、藝術性及文學性。

本次展覽展出的照片繪本可分為四種形式:
1.高藝術性的純照片繪本。
2.先拍攝再後製創作的繪本。
3.先創作場景再拍攝的繪本 
4.看照片說故事的繪本。

年齡層低自一兩歲的幼兒起,高則無上限;內容涵蓋紀實、童話、幻想、科學、詩,絕對超乎你的想像。

#隨時歡迎大家走入不一樣的世界 

 參與2021東華秋藝季請注意以下幾點 
1.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未配戴者恕無法入場;本中心不提供口罩,參與人員敬請自備口罩。
2.為了實名制入場作業,請攜帶身分證或學生證等可以證明身分之證件。
3.入場前須配合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若疑似身體不適或體溫過高者(超過37.5度)請勿參與。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搶先看.jpg

2021東藝 1104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2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