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管理學院 - 洄瀾共好大學社會責任中心 - techusr@gms.ndhu.edu.tw - 電話3771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2021 新世代青年城市論壇,東華大學志工招募起跑!
日期: Wed, 3 Nov 2021 13:25:44 +0800
附檔: messageImage_1635915119476.jpg (211 KB)   

2021 新世代青年城市論壇即將在「東華大學場」熱血開跑!受到新冠肺炎疫情衝擊,世界局勢劇變、產業結構重組、科技發展快速等,面對空前絕後、不可以預測的未來!Z世代青年何去何從?網路原生代、講求自我實現的年輕人「如何面對眼前的挑戰」?我們將透過趨勢論壇、體驗工作坊、小組倡議、精彩主題館 ,談論新創藝、新媒體、新創業、新科技、新教育,透過五新領域幫助年輕人找到未來出路與盼望。

誠摯邀請東華同學一起擔任論壇學生志工,發揮所長、學以致用,透過論壇前的訓練,提升專業能力!以下為志工訓練規劃,提供給有興趣的同學參考:

📍今天11/3(三)晚上有志工說明會,歡迎大家可以先來認識我們!
時間地點:20:30-21:30@管院B119
志工報名: https://forms.gle/DxwcmfxBkmqte1ff9

【訓練時間】*擇一時段帶狀參加,到論壇前後共5次訓練
📍週三場 20:30-21:30@管院B119
11/10、11/17、11/24、12/1、12/8
📍週四場 17:30-18:30@管院B119
11/11、11/18、11/25、12/2、12/9

【志工組別】
📍舞台節目組:聚會控流、節目統籌整合、講員分享內容、媒體需求統籌、Workshop設計、表演團隊聯繫、大會報告傳遞
📍媒體策展組:社群媒體策展、新聞採訪、影片拍攝、後製剪輯、視訊音響硬體架設
📍活動隊輔組:活動小隊帶領、破冰活動預備、帶動小組倡議、聯絡組員、氣氛經營
📍行政文宣組:人數掌握、財務管理、訂餐統計、大會諮詢、失物招領、志工證明、獎狀護貝
📍招待總務組:總務、招待安排、動線引導、餐食預備、環境清潔、防疫、安全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messageImage_1635915119476.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8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