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 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 - 曾暐娟 - kinu@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5759
對象: 全校學生_全校教職員
標題: 「東邊浪我來!」 東區地方創生青年小聚
日期: Tue, 2 Nov 2021 07:55:10 +0800

活動訊息通知

※ 本訊息由系統自動寄出,請勿直接回覆。

※ 如要報名本次活動,請直接點擊右側連結:【我要報名

活動詳細內容
參加對象■在校生 ■教職員工
活動名稱「東邊浪我來!」 東區地方創生青年小聚
活動地點天賜糧源∣富里製造實驗基地農藝教室(台灣花蓮縣富里鄉永豐村永豐25號之1)
報名日期時間2021/11/01 17:00(一) ~ 2021/11/15 15:00(一)
活動日期時間2021/11/16 08:30(二) ~ 2021/11/16 15:30(二)
活動說明<<08:30原民院停車場準時發車!!!>> 想知道大家都在各地創生什麼嗎? 又如何面對創生過程的各種挑戰和卡關? 東邊的夥伴們又有哪些創意和突破? 地方創生路好漫長,抱團戰鬥走更遠, 無論站在哪裡,腳下這裡就有玫瑰花,讓我們就地跳舞吧! 「地方創生東區輔導中心」配合國發會「110年度地方創生青年培力工作站」計畫推動,針對宜花東地方創生青年夥伴,舉辦東區「地方創生青年培力工作站」串連交流活動,表達東岸青年的創意和衝勁。 因應東部範圍廣大,橫跨宜蘭、花蓮、臺東三縣市,族群多元、文化豐富,地域特色和課題都不同,也因此各自發展出不同特色,本案「地方創生青年培力工作站」特別以「移地互訪X交流學習」的方式進行,邀請各地青年培力工作站的團隊夥伴輪流做主人,透過跨區域、跨產業間的交流,擴充彼此的經驗,也創造更多可能。 延續宜蘭場活動好評,這次我們迎來了─花蓮場青年交流活動啦~ 富里製造實驗基地&交換密碼與大家一起地創Punch Party★
報名人數正取:20人
候補人數候補:20人
主辦單位學務處 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
活動聯絡人曾暐娟
聯絡人電話(03)890-5759
聯絡人Emailkinu@gms.ndhu.edu.tw
活動相關網址
備註
活動認證項目多元進取
活動認證時數6.0小時
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有提供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0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