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 - 曾暐娟 - kinu@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5759
對象: 全校學生_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_碩士生_博士生
標題: 「東邊浪我來!」 東區地方創生青年小聚(11/16 花蓮場)
日期: Mon, 1 Nov 2021 17:22:44 +0800
附檔: 擷取.PNG (566 KB)   

<<08:30原民院停車場準時發車!!!>>
還有跨領域時數可以拿

想知道大家都在各地創生什麼嗎?
又如何面對創生過程的各種挑戰和卡關?

東邊的夥伴們又有哪些創意和突破?
地方創生路好漫長,抱團戰鬥走更遠,
無論站在哪裡,腳下這裡就有玫瑰花,讓我們就地跳舞吧!

「地方創生東區輔導中心」配合國發會「110年度地方創生青年培力工作站」計畫推動,針對宜花東地方創生青年夥伴,舉辦東區「地方創生青年培力工作站」串連交流活動,表達東岸青年的創意和衝勁。

因應東部範圍廣大,橫跨宜蘭、花蓮、臺東三縣市,族群多元、文化豐富,地域特色和課題都不同,也因此各自發展出不同特色,本案「地方創生青年培力工作站」特別以「移地互訪X交流學習」的方式進行,邀請各地青年培力工作站的團隊夥伴輪流做主人,透過跨區域、跨產業間的交流,擴充彼此的經驗,也創造更多可能。

延續宜蘭場活動好評,這次我們迎來了─花蓮場青年交流活動啦~
富里製造實驗基地&交換密碼與大家一起地創Punch Party★

活動開始 2021/11/16 08:30
活動結束 2021/11/16 15:30
報名網頁 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nnounce.aspx?ActID=9222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擷取.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8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