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原住民民族學院 民族事務與發展學系 - 郭雅婷 - tefi@gms.ndhu.edu.tw - 電話5788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民發系】110-1校友卓越講座-如何成為夢想創業家
日期: Sat, 30 Oct 2021 07:55:07 +0800

活動訊息通知

※ 本訊息由系統自動寄出,請勿直接回覆。

※ 如要報名本次活動,請直接點擊右側連結:【我要報名

活動詳細內容
參加對象■在校生
活動名稱【民發系】110-1校友卓越講座-如何成為夢想創業家
活動地點原住民學院階梯教室A137
報名日期時間2021/10/29 00:00(五) ~ 2021/11/19 12:00(五)
活動日期時間2021/11/22 12:00(一) ~ 2021/11/22 14:00(一)
活動說明【民發系】110-1校友卓越講座 時間:110年11月22日(一)12:00-1400 地點:原民院A137教室 講者:黃雅憶 學姊(現任:丹娜文化行銷有限公司負責人) 講題:如何成為夢想創業家 雅憶學姊在就讀原民院期間,參與許多活動並協助接待各國來訪學者,進而開啟宏觀的視野。畢業後,交流的足跡遍及加拿大、美國、冰島、紐西蘭,一路上不斷地在不同文化中學習,目前則是投身於布農族的文化工作中。 是什麼樣的執著,讓雅憶學姊能夠在文化的道路上堅持到現在?就讓這位夢想創業家,用他的故事帶我們看見文化不一樣的面貌。
報名人數正取:100人
候補人數候補:0人
主辦單位原住民民族學院 民族事務與發展學系
活動聯絡人郭雅婷
聯絡人電話5788
聯絡人Emailtefi@gms.ndhu.edu.tw
活動相關網址
備註
活動認證項目專業成長
活動認證時數2.0小時
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不提供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5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