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王立凡 - lfwang@gms.ndhu.edu.tw - 電話8906422
對象: 全校教師_全校學生
標題: 【訊息轉知】大葉大學磨課師課程「3D卡通室內場景製作」免費開課
日期: Tue, 26 Oct 2021 09:15:49 +0800

大葉大學磨課師課程「3D卡通室內場景製作」,自110年10月31日(日)起,於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台免費開課,敬邀貴校師生踴躍報名參加,敬請惠予公告,請查照。

    一、「3D卡通室內場景製作」課程由大葉大學多媒體數位內容學士學位學程吳旻書教授講授,課程為3D MAYA軟體教學,著重目標在學生對於3D軟體的操作能力培養與實務能力的執行,因此在課程定位為3D工具運用與實務製作能力的養成。培養學生MAYA軟體操作,主要為基本操作與延伸,讓同學能夠製作卡通室內場景建模。接著將會結合另外老師的專長,讓學生學習貼圖和材質與燈光的製作,增加卡通室內場景的完整度。

    二、開課時間:110年10月31日起至111年01月23日,共十二週。

    三、「3D卡通室內場景製作」將於110年10月31日(日)於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台免費開課。課程網址:https://reurl.cc/oxrkvj。

    四、聯絡方式:大葉大學教務處教學資源中心張雅琪小姐;電話:04-8511888轉分機1480。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3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