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與設計學系 - 陳紘崧 - keter426@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512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第八屆角落藝術創作者召募
日期: Fri, 22 Oct 2021 11:39:54 +0800
附檔: IMG_6638.JPG (963 KB)   

📣📣📣叭叭叭📣📣📣 萬眾期待 第八屆角落藝術創作者召募 終於開跑啦❗️❗️ 疫情趨緩。 
藝情解封 被壓抑的創作靈魂 是否蠢蠢欲動了呢 歡迎來到第八屆角落藝術節 盡情揮灑你的創吧 🔹創作者招募:不限。
🔹徵件類別:不限。(如:視覺、雕塑、文學、表演…等。) 
🔹費用:400 NTD 報名費、保證金各200 (保證金撤展完畢退還) 
🔹報名日期: 10/12(二)~ 11/05(五)
 🔻創作者招募表單🔻 https://forms.gle/7EWxYABmyT5HcXJC8 
⬇️東華角落藝術節資訊⬇️
 FB🔍@DHCAF IG🔍@ndhu_dhcaf YouTube🔍東華角落藝術節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IMG_6638.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9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