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 姜紫淇 - yaya@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35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代轉學生會公告】▒ 性別 ▒變裝之前與之後- 皇后的閃亮亮衣櫥 (Shine Yourself! A Close Look of Drag Queen’s Closet )
日期: Wed, 20 Oct 2021 15:47:31 +0800
附檔: 公告信附件-E0121017_性別系列|變裝之前與之後-皇后的閃亮亮衣櫥(更改) (1).png (1 MB)   

▒ 性別 ▒ 分解性別與模樣的定義
-講座-【變裝之前與之後-皇后的閃亮亮衣櫥】

你聽過變裝皇后/國王嗎?是職業還是喜好?跟異裝症、跨性別有關係嗎?

變裝展現了個人所認定的美,嘗試挑戰性別的框,講師飛帆將由自身為變裝藝術家談起,分享變裝作為職業的所遇到的性別困境,進而思考性別主流與非主流文化的位置與關聯,並重新賦予美的定義。

美的模樣到底有多少種?男與女與__又該是什麼模樣?被拼湊出來的定義與條件,有沒有其他組合的可能,讓我們用一個夜晚,重新思考期待與賦予、印象與角色。
---------------------------------------------------------------
❒ 講    座|變裝之前與之後-皇后的閃亮亮衣櫥
❒ 日期時間|2021/10/28(四)19:00-21:00
❒ 活動地點|東華大學人社三館B113元瑾講堂
❒ 講    師|變裝藝術家 飛帆(Drag artist Fei Fain)
❒ 主辦單位|學生會學術部
❒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Exkom8zCtMycvaQB9
亦可掃描上圖Qrcode進入報名表單 (或至學術部IG社群網站之個人檔案點取linktree連結填寫)

想獲得更多更即時的活動資訊?
歡迎追蹤學術部IG社群網站:
https://www.instagram.com/ndhusa_academics/

若有活動相關疑問,歡迎私訊學術部IG社群網站或是來信詢問~
東華學生會學術部Email信箱: ndhusa.academics@gmail.com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公告信附件-E0121017_性別系列|變裝之前與之後-皇后的閃亮亮衣櫥(更改) (1).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6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