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來源: 學務處衛生保健組 - 吳星穎 - carmier@gms.ndhu.edu.tw - 電話890625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請同學遵守校園吸菸規定
日期: Wed, 20 Oct 2021 14:33:00 +0800

各位同學好:
   近日有同學向衛保組反映不少吸菸的同學未於學校指定之吸菸區吸菸,影響到不吸菸者的健康權益,請務必配合:
1.若要吸菸請至本校公告之吸菸區吸菸,吸菸區地點:
網址:https://rb005.ndhu.edu.tw/p/403-1005-659.php
(1)多容館吸菸區。 
(2)理工一館吸菸區。
(3)理工二館工學院吸菸區。
(4)人社吸菸區(人社一館及人社三館路口對角) 。
(5)集賢館吸菸區(二樓) 。
(6)東華會館吸菸區(靠近會館門外)。
2.若同學未於吸菸區吸菸,違反菸害防制之情事遭人檢舉通報,衛保組將逕送衛生局依照菸害防制法開罰2,000〜10,000罰鍰。
3.若同學亂丟菸蒂影響環境衛生之情事遭人檢舉通報,亦會將相關資料送環保局,依據廢棄物清理法第27條規定辦理,規定如下:在指定清除地區內嚴禁有隨地吐痰、檳榔汁、檳榔渣,拋棄紙屑、煙蒂、口香糖、瓜果或其皮、核、汁、渣或其他一般廢棄物之行為。違者,爰依同法第50條處新臺幣1,2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4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