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余碩鑫 - adonis0204@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62
對象: 全校學生_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_碩士生_博士生
標題: 電影賞析「一個巨星的誕生」
日期: Thu, 14 Oct 2021 13:58:56 +0800
附檔: 一個巨星的誕生.png (3 MB)   

藉由電影放映,試圖同理男女主角的內心,了解因為存在還有認識真實的自己而產生的憂鬱情緒,甚至是憂鬱情緒引發的議題,再而藉由討論回到實際生活中,了解當這些狀況發生在自己身上時,可以如何處理或者應對。
在電影播畢後,進行影片討論與分享,並於活動結束後,從參與成員中隨機抽取二位贈予威秀影城電影票券各一張。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一個巨星的誕生.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7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