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課程公告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 - 田小姐 - huiantian@gms.ndhu.edu.tw - 電話524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課程推推】!好評加開第二梯!110-1社會實踐微學程:專案工具A微課程
日期: Fri, 8 Oct 2021 15:35:57 +0800
附檔: 110-1專案工具A 第二梯次海報.jpg (118 KB)   

設計思考是什麼?能吃嗎?
偷偷告訴你!設計思考是能將模糊的想法化為行動的魔法,想知道該怎麼施展嗎?
嘿嘿!快來報名專案工具A,全部告訴你~

常常看著電腦發呆,遲遲無法動筆寫下企畫書嗎?
又或者你有超棒的點子,卻不知道該如何寫成企劃、尋找資源嗎?

課程、講座、活動...快要爆炸的資訊光靠文字已經無法整理了嗎?
簡報排版、顏色、字體到底要怎麼搭?!缺乏美感也能做出好看的簡報嗎?

如果你有以上問題,那你千萬不能錯過專案工具A微課程!
110-1學期社參中心開設了專案工具A微課程,邀請經驗豐富的專業講師,透過實作練習、小組討論及個人參與式的學習,帶你一步一步從「做中學」,無論是設計思考、企劃書撰寫或是資訊圖像化,掌握這些技能,讓你軟實力UPUP!

🚩專案工具A微課程🚩
◎110/11/27(六)設計思考工作坊
手把手帶你走過設計思考五步驟,從發現問題到解決問題,了解設計思考「以人為本」的精神
◎110/11/28(日)企劃書寫作工作坊
了解企劃書的功能、計畫與企劃差別,學會找出企畫書的關鍵字,學習企劃書撰寫的邏輯架構
◎110/12/04(六)圖像表達工作坊
不用藝術天分的PPT製作實用技巧;學會使用圖像化的技巧使資訊變得一目了然

✍️上滿同一門微課程中的三個工作坊,並完成指定作業,就可以獲得通識一學分!
名額稀少,要搶要快!🏃‍♀🏃🏃‍♀🏃歡迎報名參加~
即日起開放報名,報名截止至10/22(五)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HPGcPWotvbfwi5uM6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10-1專案工具A 第二梯次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0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