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 陳怡秀 - yishoue@gms.ndhu.edu.tw - 電話623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東華Friday Night耶!!夏夜10/15(五)17:30 邀請全校相約集賢透過音樂享受夏天的夜晚
日期: Thu, 7 Oct 2021 08:33:11 +0800
附檔: 第一場海報4.png (9 MB)   

本校全體師生日安:
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在110學年度第一學期於宿舍區集賢館辦理「東華Friday Night」活動場次資訊如下:
第一場:10月15日(五) 17:30-20:30東華Friday Night耶!!夏夜- 集賢館地下室戶外廣場

學生事務處邀請本校師生共同參加,
5月,疫情拉警報,為了防疫,
人們之間的群聚與互動關係,
從原本的現實環境空間,
拉到了電腦螢幕上,
三級警報下修,大家可以從室內走出室外,
第二季的Friday Night 第一場在夏夜的尾聲,
即將響起。
10/15(五)17:30分,集賢館地下室戶外廣場,
星期五之夜 「耶!!!夏夜」
歡迎本校師生,來享受有著人聲、樂器的音樂饗宴,
後苑爵士三重奏 Back Yard Trio、《舊夢與熱夢》沙龍音樂會、Duo with friend
來吧!!藉由音樂,享受花蓮東華的夜空之美。
此外還有6個社團攤位,想了解本次社團的相關資訊,
也歡迎去各社團攤位走走喔!!
吉他社、火舞社、熱舞社、國術社、鐵道暨交通研究社、茶道研習社
歡迎您的加入喔!!

第二季 Friday Night第一場 耶!!夏夜
等著您

備註:活動當日(10/15)若有天候不佳情況,活動場域改於集賢館二樓走廊空間進行,倘若下大雨則取消當日活動。

記得防疫期間,戴上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並配合現場防疫措施。
本活動會場,協請配合社交距離,保持1.5m之座位距離外,場域不能飲食喔!!!

若有興趣想了解與參與「東華Friday Night」演出或是其他表演內容,歡迎各位同學可至行政大樓課外活動組詢問與討論喔!
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 誠摯邀請您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第一場海報4.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4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