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周葦綸 - arts@gms.ndhu.edu.tw - 電話6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21東華秋藝季~《戲樂昇輝》音樂會
日期: Wed, 6 Oct 2021 09:57:46 +0800
附檔: 2021東藝 1013海報 .jpg (2 MB)   

2021東華秋藝季~《戲樂昇輝》音樂會

📍 時間:2021年10月13日 (三) 19:30  
📍 地點:藝術學院音樂廳
📍   演出者: 國立戲曲學院戲曲音樂學系
 
✔ 跨域自主學習系統: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nnounce.aspx?ActID=8778
*報名僅為活動提醒及活動參與後時數認證,非入場證明。
*也歡迎沒有報名的觀眾前來參加,可於活動結束後登記時數。
*場內自由入座,座位額滿後,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不同於以往的全新類型演出-戲曲音樂終於要來到東華大學演出了!國立臺灣戲曲學院戲曲音樂學系為全臺灣唯一培養戲曲音樂人才的搖籃,已有三十多年歷史。將於10月13日晚間七點半,在全新剛啟用的藝術學院音樂廳,隆重呈現給大家欣賞!
 
        這次演出國立戲曲學院除了戲曲音樂學系外,更聯合歌仔戲、客家戲學系的京因學生擔綱演出,以絲竹管弦樂器的獨奏、重奏、協奏與合奏等形式,演奏《浪淘沙》北管曲牌聯奏、《阿里山的姑娘》二胡重奏、《夜深沉》京胡協奏、以及《水底魚變奏曲》大型合奏曲等多首經典戲曲音樂。節目兼容傳統與現代,包含獨奏、重奏、協奏與絲竹樂團合奏,又有戲曲演員粉墨登場,且特邀新任臺南市民族管弦樂團團長兼指揮的青年指揮家黃光佑老師指揮,將與觀眾一同共度戲曲音樂的新風韻。
-----------------------------------------------------------
⚠ 參與2021東華秋藝季請注意以下幾點:
1. 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未配戴者恕無法入場;本中心不提供口罩,參與人員敬請自備口罩。
2. 為了加速實名制入場作業流程,請配合掃描實名制或攜帶身分證等可以證明身分之證件。
3. 入場前須配合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未配合現場工作人員者恕無法入場,若疑似身體不適或體溫過高者(超過37.5度)請勿參與。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21東藝 1013海報 .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4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