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人文社會科學學院 中國語文學系 - 駱星羽 - 楊芷涵(610701002@gms.ndhu.edu.tw) - 電話0975550525
對象: 全校學生_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
標題: 【在地系列】編輯採訪工作坊10/12〈那些年,我們一起跑過的新聞〉
日期: Sat, 2 Oct 2021 07:55:12 +0800

活動訊息通知

※ 本訊息由系統自動寄出,請勿直接回覆。

※ 如要報名本次活動,請直接點擊右側連結:【我要報名

活動詳細內容
參加對象■在校生 ■學士班一年級 ■學士班二年級 ■學士班三年級 ■學士班四年級(含)以上
活動名稱【在地系列】編輯採訪工作坊10/12〈那些年,我們一起跑過的新聞〉
活動地點人社一館第三講堂
報名日期時間2021/10/01 00:00(五) ~ 2021/10/11 00:00(一)
活動日期時間2021/10/12 19:00(二) ~ 2021/10/12 21:00(二)
活動說明【在地系列】編輯採訪工作坊 對於編輯採訪想要更了解,但不知道從何下手? 想知道編輯看稿件與撰稿人寫稿件,到底有什麼不同? 編輯採訪的經驗,又是如何延伸到未來的職業工作? 一起來聽聽之前的學長姐,在志學、在東華跑新聞以及出刊的經驗! →參加完整工作坊,從採訪到撰稿、從排版到出刊,一起編輯自己的刊物吧!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vo5t3Dv6ukUw8EhP8 (請以學校mail進行表單填寫) 工作坊名額有限,以能夠「完整參加所有場次」優先,並依照「表單填寫時間順序」進行篩選。 報名成功會回信給大家。邀請大家一起跑起來! ※10/12〈那些年,我們一起跑過的新聞〉 龍品涵、簡子涵 東華大學編輯採訪社前社長、社員 時間:19:00-21:00 地點:人社一館第三講堂 本場演講可以單場報名,請到跨領域自主學習活動系統進行報名。 ※10/23〈編輯軟體實務及應用〉 龍品涵 東華大學編輯採訪社前社長 時間:10:00-12:00、13:30-15:30 地點:花師教育學院PC2(B220) 本場次以參與完整工作坊的同學優先。 ※11/23 00:00編輯採訪作品排版稿件線上交稿截止 ※11/30 19:00-21:00編輯採訪作品討論(可線上討論) ※12/21 19:00-21:00編輯採訪作品發表 活動聯絡人:楊芷涵(610701002@gms.ndhu.edu.tw)
報名人數正取:50人
候補人數候補:0人
主辦單位人文社會科學學院 中國語文學系
活動聯絡人駱星羽
聯絡人電話0975550525
聯絡人Email楊芷涵(610701002@gms.ndhu.edu.tw)
活動相關網址
備註因應防疫,本活動不接受現場報名。 活動時數為人工登記,所需時間至少兩週,請勿來信催促。 請確實簽到/簽退,無簽到紀錄、或字跡潦草難以辨識者,恕無法給予跨域時數。
活動認證項目多元進取
活動認證時數3.0小時
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不提供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4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