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圖書資訊處圖資服務組 - 廖銘珠 - min-judy@gms.ndhu.edu.tw - 電話6855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活動公告】第12屆金漫獎入圍作品展
日期: Fri, 1 Oct 2021 15:18:03 +0800
附檔: 金漫奬展出日期.jpg (375 KB)   海報-文化部.jpg (182 KB)   

金漫獎是我國漫畫界國家級獎項,自2010年開辦至2021年已邁入第十二屆。

每一部入圍作品便是一個獨立且迷入的宇宙,歡迎全校師生及漫迷們一同來參與,並投入「金漫獎網路人氣」票選活動,活動將於 10 月 5日至10月 20 日在官網開放投票,欲知各項最新消息請持續關注金漫獎粉絲專頁。
金漫獎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oldenComic/ 

作品展期:110 /10/11~110/11/11
展出地點:圖書館一樓大廳
[展出期間書籍不提供外借]

主辦單位:文化部
承辦單位:臺灣電視公司
協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圖書資訊處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金漫奬展出日期.jpg

海報-文化部.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3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