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體育中心 - 莊春昇 - james@gms.ndhu.edu.tw - 電話890-661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教職員眷屬
標題: -- 東華書香 美景 休閒 一日生活圈--
日期: Mon, 27 Sep 2021 10:49:34 +0800
附檔: 110.9.13體育中心推廣課程.jpg (3 MB)   110.9.27東湖湖畔景觀.jpg (492 KB)   110.9.27東湖獨木舟.jpg (237 KB)   110.9.27東華泳池.jpg (46 KB)   

歡迎大家來參加東華大學運動健身班,可以多多善用東華運動設施( 包含游泳池 健身房 網球場...)辦理會員相當便宜,另外 運動完可在東華餐廳用餐 享受全國最美的大學湖畔景觀,最後 再到圖書館享受 學生的認真閱讀氣息( 東部最多藏書)。回家前在校園漫步 無論是傍晚 或晚上 都會有相當棒的感受! 東華一日遊 就等您全家或三五好友一起來體驗!
# 帶孩子來東華 讀書 運動 休閒 又能及早與大學接軌  這是花蓮人非常重要的教育資源  要把握噢!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10.9.13體育中心推廣課程.jpg

110.9.27東湖湖畔景觀.jpg

110.9.27東湖獨木舟.jpg

110.9.27東華泳池.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0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