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林笙原 實習心理師 - melonlim@gms.ndhu.edu.tw - 電話8906261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諮商中心《幸福綠皮書》電影賞析活動
日期: Thu, 23 Sep 2021 10:31:52 +0800
附檔: 幸福綠皮書海報.pdf (402 KB)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110年上學期《幸福綠皮書》電影賞析活動通知, 說明如下:
《幸福綠皮書》改編自美國1962年的真實故事。一位牙買加裔美國鋼琴家唐納·薛利想前往深南部保守地區巡迴演出,他雇用一名紐約保鑣東尼·瓦勒隆加作為司機,而在當時候非白人以外的族群都有嚴重的歧視,甚至還有名為「綠皮書」的旅行指南,只因接納有色人種的地方不多,而綠皮書很可能是保你一命的救命指南...
電影播映後會由諮商中心實習心理師引導學生在觀看電影後的討論與分享,會後在該場次參與的人中隨機抽取2位贈與威秀影城電影票卷,不重複贈與同一人。共6場次12張威秀影城電影票卷。
更多詳情還請多關注公告及東華大學諮商中心臉書。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幸福綠皮書海報.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4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