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圖書資訊處網路管理組 - 何振揚 - cyang@gms.ndhu.edu.tw - 電話6746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轉知資安事件】微軟Windows之MSHTML引擎存在安全漏洞,請定時進行系統更新。
日期: Wed, 22 Sep 2021 17:31:28 +0800

轉知台灣學術網路危機處理中心(TACERT)相關訊息,因於2021-09-15 15:23:40發布一件漏洞預警,內容為:

微軟Windows之MSHTML引擎存在安全漏洞(CVE-2021-40444),允許攻擊者遠端執行任意程式碼,請儘速確認並進行更新。

NCCST參考連結

除了其他作業需求外,請將Windows Update處於自動更新的狀態,並建議定時進行系統更新。


影響範圍:IE系列瀏覽器、微軟Office產品等。

解決辦法:透過系統更新自動完成漏洞修補。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9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