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學務處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 陳輝庭助理 - harryserlerces@gms.ndhu.edu.tw - 電話+88638906284
對象: 全校學生_校友
標題: 【訊息轉知】臺北市就業服務處「科技就業博覽會」徵才活動
日期: Wed, 8 Sep 2021 16:57:35 +0800

各位同學、校友們好:

以下轉知有關臺北市就業服務處「科技就業博覽會」活動資訊,請參照以下資訊,謝謝!

臺北市就業服務處「科技就業博覽會」10/13(三)13時00分至16時在格萊天樣大飯店,數十家優質企業現場直接面試,詳情請上台北就業大補帖網站或電洽02-23380277!

➤時間:110年10月13日(三)13:00 ~16:00
➤地點:格萊天樣大飯店(臺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 101 號.萬華火車站出口1旁即大樓入口);捷運步行方式可參考 
https://youtu.be/a2Xvp_LbFEI?list=PLTuE4o1MbElk4S_3rz1ul17jxcTwTyIgM 
➤活動資訊:台北就業大補帖官網www.okwork.taipei (加入會員即可查看更多職缺內容)
活動當天請遵守防疫措施,務必配合以下事項:      

(1)入場請配合實聯(名)制。
(2)居家檢疫、居家隔離、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者,及有發燒、呼吸道症狀、腹瀉、嗅味覺異常等疑似症狀之民眾, 不得進入場館。
(3)場館內採人數總量限制,人數總量達到時將暫停開放入場。
(4)民眾須佩戴口罩、手部消毒、量體溫(額溫超過攝氏37.5度者謝絕入場)。

敬祝平安順心

助理 陳輝庭
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國立東華大學學生事務處
TEL: 03-8906284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6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