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學務處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 陳輝庭助理 - s31059511412@hotmail.com - 電話038906284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訊息轉知】111級畢聯會徵網站設計與維護人員一名
日期: Wed, 8 Sep 2021 16:55:56 +0800

111級畢聯會目前只著重在社群媒體(IG、FB)的帳號經營,但在未來畢聯會計劃架設屬於應屆畢業生活動相關的網站,利用此平台放置畢聯會及未來與應屆畢業生相關活動的所有圖文及影音資訊,讓所有相關訊息都能清楚明瞭的呈現在官網上。因此在網站的維護部分,希望能徵聘一名網站設計與維護人員,歡迎對此方面有經驗且熟悉相關技術的人才踴躍應徵!
徵才詳細資訊
應徵時間: 2021/09/01-2021/09/15
應徵方式: 
1.表單線上報名: https://forms.gle/71qJ3XNMR5m79Kju8 
2.提供作品集或相關網站構思(如有)
薪資待遇: 
1.網頁製作及設計:5,000元
2.後續維護及協助更新費用: 1280元/月,計10月,總計12,800元
工作時段: 2021/09-2022/07
工作內容:
1. 設計、製作、及維護網站運行
2. 網頁內容: 主要以應屆畢業生相關內容為主,如畢聯會公告資訊、校園徵才博覽會及畢業典禮活動及其他相關資訊。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聯繫我們📤
Email: ndhuga@gms.ndhu.edu.tw(畢聯會)
 harryserlerces@gms.ndhu.edu.tw(東華大學學務處畢服組)

敬祝平安順心

助理 陳輝庭
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國立東華大學學生事務處
TEL: 03-8906284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3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