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 姜紫淇 - yaya@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35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110-1學期 選委會招募【代轉學生會公告】
日期: Wed, 1 Sep 2021 16:06:05 +0800
附檔: 110-1選委會招募-附件.docx (99 KB)   

哈囉,各位同學,東華生自治會選舉委員會開始招募新血嘍!
對於學生自治有興趣嗎?對於參與公共事務很有熱忱嗎?

如果你想嘗試不一樣的事情,想學習如何辦好一場選舉,那就快來加入我們!
在選委會你可以學習到的能力:
1.溝通、口語表達:在提報相關預算及修法時,需要向議員們解釋、說明相關事宜,讓資訊透明,預算等事項才會被審核
2.Office能力:不論是在規畫預算或活動、甚至選舉公報的製作,都會用到word、excel、powerpoint這三項最基本的工具
3.了解辦活動的基本流程:選委會所舉辦的活動不會複雜,是一個來刷經驗值的地方,同時,有機會可以擔任主持人喔!
4.危機處理的能力:像今年的疫情,打亂了我們原本的規劃,但最終仍順利落幕,這是多虧大家冷靜、
細心討論的結果

各職位工作內容介紹
秘書組-會議記錄撰寫、協助辦理選舉事務
委員組-協助辦理選舉事務
政風組-監票(判別有效票等)、協助辦理選舉事務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NWtm42NmDYaVqkwc7 手刀去填寫!!
報名期間:2021/08/31(二)~2021/09/10(五)
面試時間:2021/09/13(一)~2021/09/15(三)
公告面試結果:2021/09/20(一) 以學校信箱email通知,到時請留意信箱

 FB: 國立東華大學選舉委員會
 IG: ndhusaec2017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0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