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 姜紫淇 - yaya@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35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第十一屆東華學生會秋季招募  【代轉學生會公告】The 11th Dong Hwa Student Association Autumn Recruitment
日期: Wed, 1 Sep 2021 15:56:34 +0800

【第十一屆學生會秋季招募 — 即日起至9/23】
        「圓桌會議,人人平等。」這不是口號,而是現在進行式。每個人的想法都值得被看見,並不是只有特定一方說的才是正確的。東華學生會,是一群校內各自有不同立場、價值觀的人所組成並共同平等討論校內事務,期望讓學生、老師、校方都能獲得最大共識。而這,也是我們期望東華未來能夠達成的「師生共治」。
     
        只要你有想法,這裡就有你展現的機會;只要你肯學習,這裡有許多具備不同技能,且能應用在校園公共事務上的人,讓你有參考、詢問的對象;只要你肯努力,這裡有來自不同領域的陌生人,讓你有許多機會磨練溝通、規劃等等各式能力。
即日起至09/23都能透過招募表單報名
        
        如果時間安排不允許,無法加入我們,隨時都能透過IG、FB找到我們,只要你是學生,都是學生會的一員,有任何想法、建議都歡迎向我們提出,一起碰撞出新創意,激發無限可能。「歷史不是一個人往前走一百步,是能夠結合一百個人往前走一步。」我們,東華,正在邁出腳步!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nq4VFtqSixaExma6A
#具體面試日期將於表單截止後以信件告知
#招募表單報名至9/23截止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0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