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來源: 人事室 - 陳治豪 - jackchen168@gms.ndhu.edu.tw - 電話6057
對象: 全校教職員_系所助理
標題: 【公告】檢送花蓮縣政府辦理「110年度推動就業平等研習會」課程配當表及「110年度推動就業平等研習會」參訓調查報名表各一份,請依說明事項依限將參訓調查報名表經單位主管核章後送至人事室統一彙整。
日期: Wed, 1 Sep 2021 15:37:38 +0800
附檔: 花蓮縣政府辦理「110年度推動就業平等研習會」課程配當表.pdf (84 KB)   花蓮縣政府辦理「110年度推動就業平等研習會」參訓調查報名表.ods (5 KB)   

各位長官及同仁大家好:

檢送花蓮縣政府辦理「110年度推動就業平等研習會」課程配當表及「110年度推動就業平等研習會」參訓調查報名表各一份,請依說明事項依限將參訓調查報名表經單位主管核章後送至人事室統一彙整。

說明:
一、依據花蓮縣政府110年8月27日府社勞字第1100171276號函辦理。
二、旨揭研習說明如下: 
(一)參訓目的:為落實性別工作平等法所定內容及就業歧視之防治,保障職場工作平權、消除性別及就業歧視,並協助事業單位建立性騷擾防治機制。
(二)參訓人員:前開說明1相關業務承辦同仁及所屬相關業務人員。
(三)參訓日期:110年9月22日(星期三)13時30分至17時30分。
(四)參訓地點:花蓮縣衛生局大禮堂(地址:花蓮市新興路200號3樓)
三、敬請考量日後能如期參訓,且需預先徵得單位主管同意後使得填報需求並核實填列。
四、報名期限自即日起至110年9月8日(星期三)下班前。
五、請紙本核章後送人事室,並將電子檔MAIL至jackchen168@gms.ndhu.edu.tw,本案承辦人:陳治豪,聯絡電話:6057。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花蓮縣政府辦理「110年度推動就業平等研習會」課程配當表.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3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