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國際事務處國際合作組 - 黃馨逸 - ice@gms.ndhu.edu.tw - 電話5107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出國交換】110-1出國交換甄選線上說明會:9月10日(五)14:00
日期: Tue, 24 Aug 2021 13:44:12 +0800
附檔: 2022年出國交換學生計畫.pdf (3 MB)   

各位同學好:

110-1學期出國交換甄選說明會,將於2021年09月10日(五)下午14:00,以GOOGLT MEET線上直播的方式進行,歡迎對出國交換有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

★★ 線上說明會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tQRGu795wYPdDM438 ★★
★★★ GOOLE MEET會議連結:https://meet.google.com/zzh-hbjj-srf ★★★

請注意:
1. 有意願參加9/10線上說明會的同學,請於9/5前先完成報名,方便我們掌握參加人數及事先統整問題。
2. 進入會議室之前,請先關閉麥克風;說明會過程當中,也請務必保持麥克風關閉,避免音訊干擾,影響說明會進行。
3. 最後會有Q&A時間,讓同學提問,屆時再請使用舉手功能發言。

本次出國交換甄選相關時程及申請流程請參考附件檔案,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本處國際合作組ice@gms.ndhu.edu.tw,我們期待收到妳/你的申請。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22年出國交換學生計畫.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6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