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游家盛 - hyttepd@gms.ndhu.edu.tw - 電話6589
對象: 全校教職員_系所助理
標題: 【教卓中心】創新online學!教學有Go力!東華/東吳創新教學研習營 (8/31-9/1)
日期: Thu, 12 Aug 2021 10:17:45 +0800
附檔: 110年東華東吳合辦新進教師創新教學研習營議程表0831_教學卓越中心.jpg (775 KB)   

HTML Editor - Full Version

各位老師好

本校與東吳大學於8/31()-9/1()合辦新進教師創新教學研習活動,本次研習以創新教學為主軸,針對教師社群、教學精進,以及教育部推動的教學實踐研究計畫為主題,安排一系列的實務講座與教學實踐經驗分享,若對於申請教育部教學實踐研究計畫有興趣的老師,歡迎您一同來聆聽。期許透過研習活動的安排,能提供教師跨域與跨校間合作與互動交流之機會。

【研習營資訊】

一、活動時間:110年08月31日(二)12:50 - 17:30

                          110年09月01日(三)09:20 - 18:50,共計二天

二、活動地點:線上研習營(敬請請全程參加)

三、邀請對象:本校教師

四、報名時間:即日起至8月20日(五)24:00止,採線上報名    點我報名

五、全程參與教師頒發研習證明乙張

六、活動議程請詳參閱https://ndhucte.ndhu.edu.tw/p/404-1008-183464.php,並請持續關注,將不定期更新!

 七、全程參與的老師,中心會準備神秘禮物送您唷!

八、聯絡資訊:教學卓越中心游家盛,分機6589 (hyttepd@gms.ndhu.edu.tw)

 

【教學實踐研究計畫】

校內對於申請教育部教學實踐研究計畫老師 (https://tpr.moe.edu.tw/index)也會給予最大的鼓勵與補助:

1.若申請通過,非常恭喜您可以領到教育部最高50萬元的補助經費!!!

2.若申請未通過,卓越中心也會邀請您轉成校內前導計畫來實施,最高補助10萬元經費唷!!!作為下年度申請撰寫與實施的經驗。

 

教學卓越中心誠摯邀請您參與本次研習,共同打造教學的無限可能!!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10年東華東吳合辦新進教師創新教學研習營議程表0831_教學卓越中心.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9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