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管理學院 - 洄瀾共好大學社會責任中心 - techusr@gms.ndhu.edu.tw - 電話3771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創意數位動保服務營隊報名開跑囉!】
日期: Mon, 9 Aug 2021 08:53:55 +0800
附檔: 創意數位動保服務營隊.jpg (175 KB)   

📣花蓮青年志工中心邀請優秀師資✨郭俊麟、林俞君、宜佩汶、王玉娟老師✨帶給同學一系列的課程,保證你不吃虧,一同帶領愛貓愛狗的小天使們進行現地體驗學習與服務工作,還有系列數位工作坊歡迎大家踴躍報名,透過「互動遊戲」軟體協作,投入動保教育的實踐服務工作之中!
📣兩梯次80個幸運兒跟著老師一起貼近流浪動物,發揮愛心守護他~!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我們要找的就是你!!
👉簡章&報名表單https://reurl.cc/ogMe7g
------------------------------------------------
培訓地點:Google meet 線上課程
培訓對象:15-35歲對志工活動有熱忱之青年
(一梯次限40名,一人只能報一梯次)
培訓費用:免費

✡️第一梯次: 互動遊戲設計營隊
培訓日期: 110/8/21~22

✡️第二梯次: 貓狗熱點地圖協作營隊
培訓日期:110/8/28~29

✨花蓮市狂犬病疫苗巡迴注射服務各里辦公室實體服務(擇一場次參加即可)
培訓日期:8/16-8/20、8/23-8/27、8/30、8/31
活動時間:上午8:30-11:30
各里辦公室時間與地點資訊:   https://reurl.cc/R0Vjd6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創意數位動保服務營隊.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8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