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人事徵才
來源: 學務處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 陳輝庭 - harryserlerces@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84
對象: 全校教職員_校友
標題: 【徵才訊息】學務處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徵聘助理
日期: Fri, 16 Jul 2021 09:38:59 +0800

【應徵資格】
1.	獲教育部認可之國內外學士以上學歷。
2.	嫻熟電腦文書處理(Word、Excel、PPT)、網頁架設、帳務管理及公文撰寫。
3.	撰寫計畫與細節執行之統籌能力。
4.	開朗、主動積極、負責,配合度高,具高度服務熱忱者。
5.	具溝通協調、活動企劃及獨立作業能力。
6.	具講座、大型活動辦理經驗者由佳。

【工作內容與待遇】
1.	學生職涯發展各類活動、講座規劃及辦理。
2.	行政業務工作、學生事務及會議安排。
3.	大型活動規劃及統籌。
4.	網頁架設管理、經費帳務處理及公文業務。
5.	支援學生事務業務及其他交辦事項。
6.	薪資及任用依本校「校務基金進用工作人員僱用要點」,以學士級第一級開始敘薪,試用期2個月。

【應徵資料】
1.	履歷表。
2.	自傳。
3.	學歷證件影本。
4.	其它有利之證明文件,如:語言能力證明、各類活動辦理證明。

【聯絡方式及注意事項】
1、意者請於110年8月20日(星期五)前備齊相關資料備齊相關資料以email寄達承辦人信箱:chchiou@gms.ndhu.du.tw或寄達、親送學務處,逾期不予受理。郵寄地址:974301花蓮縣壽豐鄉大學路二段1號學生事務處,信封外請註明「應徵學務處畢服組行政助理」字樣。
2、書面審查通過者,進行面試(確切時間將另以電話通知),不合者恕不另行通知或退件,亦不函復通知。
3、履歷資料初審通過即以電話通知面試,不合者恕不退件,亦不函復通知。
4、應徵聯絡人:邱小姐,連絡電話:03-8906203,電子郵件:chchiou@gms.ndhu.edu.tw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8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