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學務處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 陳輝庭 - harryserlerces@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84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111級畢聯會夥伴招募中!(資訊更新)
日期: Thu, 1 Jul 2021 16:39:54 +0800

各位同學好:

111級畢聯會徵才囉!
-
📢畢聯會需要怎麼樣的人?
想要一起為美好的求學時光留下回憶的人!
-
📢畢聯會有許多組別,我適合加入哪一組呢?
.
活動組|💃🏻🕺🏻
活動組是負責構想畢業舞會或相關畢業活動超重要組別喔!如果你是開朗有想法的人,很歡迎加入喔!
.
美宣組|🎨
每一個活動氣氛都很重要,負責讓環境場地設計有氛圍的重要組別!若你是設計天才或美術達人,還在等什麼呢!
.
公關組|🌼
舉辦活動勢必需要聯絡各種廠商,以及宣傳,公關組就是我們畢聯會的大門面!喜歡社交的正妹大帥哥們快來報名~
.
影片企劃組|🎬
你喜歡看校園互動小短片嗎?111級畢聯會計畫推出全新校園影片單元企劃,說出畢業生的心聲,若你對影片製作有興趣,還不快加入我們~
.
機動組|💪🏻
機動組就像是大家的爸爸媽媽,負責處理比較繁雜但卻又重要的瑣事,認真努力的人超有魅力!想揮灑你的魅力嗎!機動組歡迎你~
.
財務長|💶
這是一個超級特別的職位,所有畢聯會的大權都掌握在錢手上,需要一位有責任感又思緒清晰的天才朋友,如果你覺得你就是那個人,那就趕快加入我們吧!
-
📢如何加入畢聯會呢?
即日起至7/6日填寫「畢聯會夥伴募集表單」,就會開始安排線上面試喔!線上面試不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東華大學的各位寶子也不要太緊張,展現你最棒的一面,畢聯會需要的就是你!
-
補充最重要的事:
📢若不是大四生可以加入畢聯會嗎?
‼️當然可以喔
畢聯會十分歡迎各屆學弟妹的加入,有你們青春活力的心血,我們大四老人也跟著年輕起來!並且加入畢聯會可以跟著可靠的學長姐一起學習舉辦活動的技巧,也讓自己的交友和處事能力等級提升喔!
-
畢聯會等的就是你!⚠️即日起到7/6止~趕快填寫「畢聯會夥伴募集表單」吧
7/10將會在FB及IG公佈錄取成員名單~
夥伴募集表單: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3AqtiqxK3s84i3oHJG7_bvHu2zdJjXrAvskUii33rmKblDw/viewform
-
🔍FB:東華大學畢聯會
🔍IG:ndhuga111

敬祝平安順心

助理 陳輝庭
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國立東華大學學生事務處
TEL: 03-8906284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3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