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 - 黃小姐 - ellie@gms.ndhu.edu.tw - 電話524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投票推推】投起來!送東華學生10個團隊進2021社區一家全民社造行動計畫🗳✌️🤳
日期: Thu, 1 Jul 2021 15:21:47 +0800
附檔: Facebook Post 940x788 px (1).jpeg (264 KB)   

【投票推推】投起來!送東華學生10個團隊進2021社區一家全民社造行動計畫🗳✌️🤳

🏵投票處:https://bit.ly/3h8EDeJ

2021即使仍籠罩在疫情之下,對於人與人間的連結依舊充滿希望與期待!
大專青年的熱情展現在今年度社區一家的提案中,東華大學的青年團隊共有10組獲選進入網路人氣票選,其中有社參中心協力的5組團隊🎉🎉🎉
👍👍 0338「毛起來上課啦!-社區人犬正向關係學堂」
👍👍 0347「校園裏的小錢大撲滿」
👍👍 0511「花蓮縣綠野香波社區馬佛陶燒文創設計與行銷」
👍👍 0669「東華學聲-我的大學四年不是過客:志學村地方故事採集」
👍👍 0794「龍貓的啟示:在地微型CSR的研發與創新」
還有0270、0577、0626、0640、0809也要一起支持喔!

這幾組分別就關心的議題,帶入創意與想法進行提案,包含社區動物福利、青年貧窮、社區品牌行銷、地方故事採集、在地微型CSR等議題,展現大專青年對於在地社區的連結與關懷!❤️❤️❤️

讓我們一起用最誠摯的祝福,開啟妳/你的金手指,為他們點下神聖的一票吧!🙏🙏🙏
🎯期待團隊能順利獲選並執行,懇請大家投票支持,步驟如下:
1.點選連結,進入方案頁面:https://bit.ly/3h8EDeJ
2.點入欲投票的方案,並登入Facebook
3.輸入驗證號碼後按送出即投票成功! 
4.返回上一頁至方案列表,再點選其他方案輸入驗證號碼投票支持!
5.一案僅須投票一次!不限制投幾案喔!~東華的通通投下去吧!

#社會實踐
#社區共好
#一人一票好重要
#沒有限制投幾案
#拜託拜託
#懇請支持創意熱血青年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2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