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課程公告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 - 田小姐 - huiantian@gms.ndhu.edu.tw - 電話524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課程推推】✨110-1垂直整合專題AE─用藝術改變治療✨
日期: Mon, 21 Jun 2021 18:23:01 +0800
附檔: 垂直整合專題AE-藝術改變治療.jpg (257 KB)   

110-1學年度最夯、最創新的深度學習課程→ VIP(垂直整合專題課程計畫)來囉!

團隊成員招募中🎉🎉🎉
👉👉 https://reurl.cc/NrZDMp

對藝術與療癒充滿想像的你快來!

招募對學習充滿期待與熱情的你/妳,在取得學分的歷程中,
深入的發現自我、發掘潛能,並發揮長才;
對於剛進入東華校園的學生來說,是個深入探索自我的好課程!

由多元領域的教師聯手授課/專門指導,跨年級、跨系所的學生組成,
多年期培育,針對議題深入探討,在實作中累積知識、經驗,
以及最具核心價值的實踐能力。

🎨用藝術改變治療🎨
本課程結合校內設計、在地療癒等課程知識與地方單位之美化設計以及療癒需求,
帶領學生發展、設計療癒空間與活動。因應疫情,串聯在地兒童早療協會,
發展符合需求之藝術療癒活動,後續將繼續開發更多落實在地需求的藝術療癒方案。

我從中學習到👉👉設身處地、以人為本的助人技巧,並藉由療癒藝術創作的方式,
發揮創意設計執行療癒活動,跨領域結合藝術與心靈輔療,療癒他人的同時也療癒自己。

快手刀報名去👉👉 https://reurl.cc/NrZDMp
後續主題之面試與啟動,將再以信件聯繫與通知。

相關VIP課程規定及學分認列辦法,以東華大學教學卓越中心系統公告為主。
連結:https://rb037.ndhu.edu.tw/?Lang=zh-tw

#藝術X療癒 
#加入VIP成為VIP
#社會參與X實踐
#培養實務與應用的創意人才課程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垂直整合專題AE-藝術改變治療.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8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