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課程公告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 - 田小姐 - huiantian@gms.ndhu.edu.tw - 電話524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課程推推】✨社參推薦VIP(垂直整合專題課程計畫)成員持續招募中✨
日期: Thu, 10 Jun 2021 14:51:23 +0800
附檔: 垂直整合專題-AD.JPG (216 KB)   垂直整合專題-AE.JPG (204 KB)   垂直整合專題-AH.JPG (208 KB)   垂直整合專題-AK.JPG (233 KB)   垂直整合專題-AQ.JPG (251 KB)   

【課程推推】✨社參推薦VIP(垂直整合專題課程計畫)成員持續招募中✨
110-1學年度最夯又創新的深度學習課程→ VIP(垂直整合專題課程計畫)來囉!
由多元領域的教師聯手授課/專門指導,跨年級、跨系所的學生組成,多年期培育,針對不同議題深入探討,在實作中累積知識、經驗以及最重要的實踐能力。
團隊成員招募中🎉🎉🎉
👉👉 https://reurl.cc/NrZDMp

🧕移工與她的老人VIP👴
本課程以講座、電影座談會、田野調查與實作等多元方式,關注在社會中「失聲」的移工與老人這兩群弱勢群體,帶領學生從他們的主體經驗,重新理解老年人口、照顧需求、性別與跨國遷移等全球化脈絡下重要的議題。期待關心相關議題的同學加入,一同擴展視野。

🎨用藝術改變治療🖼
本課程結合校內設計、在地療癒等課程知識與地方單位之美化設計以及療癒需求,帶領學生發展、設計療癒空間與活動。因應疫情,串聯在地兒童早療協會,發展符合需求之藝術療癒活動,後續將繼續開發更多落實在地需求的藝術療癒方案。歡迎對藝術與療癒有興趣的夥伴加入。

💪團結經濟之在地實踐🤝
本課程結合田野調查與行動研究的研究方法,帶領學生進行專題研究。以做中學的方式,引導學生先從認識合作對象的社會經濟脈絡開始,進而著手與合作對象共同擬定並執行各項行動方案,並與合作對象一起啟動行動研究,針對其獨特性,發展合作互惠的經濟運作體系。有志一同的夥伴歡迎你。

🐶當代社會中的人與動物🐱
本課程以讀書會團體討論、田野調查及實驗劇場「物的議會(The Parliament of Things)」等方式,帶領學員探討當代社會中,在不同空間中人與動物所產生的各種關係。「自然」界的各項動植物,無論在過去或當代的社會與環境中,都改變著人類與自然之間的距離與關係。號召對「身處人類社會中的動物」有興趣的夥伴加入喔! 

🖨桌遊融合3D列印技術的研發及其對語言學習的影響📚
本課程結合閱讀桌遊與3D列印技術,透過現場觀察及輔導閱讀困難之學生,研發識字、語詞、閱讀理解之教學材料及桌遊,並運用3D列印技術,設計出適合中小學語言學習教學輔具,以遊戲及互動增強學習動機與成效。團隊也藉由多方探索及跨域學習、溝通,增進問題解決、跨域合作與實作之能力,強化未來就業及研究能力。歡迎大一升大二,教育領域為主的學生來報名→https://forms.gle/HDuXKMXZYWENeFtr6

如此豐富多元的學習內容,還在猶豫什麼?!
快手刀報名去👉👉 https://reurl.cc/NrZDMp
後續主題之面試與啟動,將再以信件聯繫與通知。
相關VIP課程規定及學分認列辦法,以東華大學教學卓越中心系統公告為主。
連結:https://rb037.ndhu.edu.tw/?Lang=zh-tw

#加入VIP成為VIP
#社會參與X實踐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垂直整合專題-AD.JPG

垂直整合專題-AE.JPG

垂直整合專題-AH.JPG

垂直整合專題-AK.JPG

垂直整合專題-AQ.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1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