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李貞穎 - jeannie@gms.ndhu.edu.tw - 電話8906587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轉知學生社群線上活動】110-1平和國中閱讀課招募團隊夥伴!
日期: Fri, 28 May 2021 16:16:35 +0800

大家好,我們是平和國中閱讀課,一個由各科系學生組成的閱讀教育團體。每週三和五的早自習時間,我們會進到班上,與國中生們一起共讀書籍、互相陪伴。
如果你是個
熱愛閱讀的人、對教育富有理想的人、重視在地關懷的人、想在大學生涯中累積不同經驗的人,我們歡迎你的加入!

「我有興趣,但不知道怎麼跟國中生相處」、「我想嘗試看看,但又怕自己負荷不了」「想更深入了解你們」......,如果你有過這些困惑,歡迎你在6/2(三)晚上7點來參加我們的線上分享說明會!

【線上分享說明會】
〔使用軟體〕:google meet
〔視訊連結〕:https://meet.google.com/vbj-qnth-zfu
〔活動日期〕:110年06月02日 星期三
〔活動時間〕:晚上7:00~7:30(邀請大家提前5分鐘加入,讓我們有更多的時間和大家分享)
〔說明會內容〕:我們會介紹課程的執行方式、分享自己加入的初衷、和孩子相處的互動經驗,以及各式各樣的感受和觀察。
〔報名表單〕:https://www.surveycake.com/s/BYdzy
目前雖因疫情影響,無法實際進入班級,但是停課不停學,更不停我們與學生的連結,所以我們微調了團隊活動的方式,並持續向前努力!

平和國中閱讀課歡迎你的加入! 更期待在線上說明會與你相見!

【粉專】
1.臉書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phjhreading
2.IG連結:https://www.instagram.com/phjhreadi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7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