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教務處課務組 - 徐玉寶 - ybshyu@gms.ndhu.edu.tw - 電話890612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兼任教師
標題: 【防疫公告】本學期線上教學繼續實施至學期末,有關教學與評量方式,建請教師以彈性多元方式處理,並採從寬認定為原則。
日期: Mon, 24 May 2021 12:43:33 +0800

說明:
一、 本校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警戒,調整109-2學期課程規劃,業經教育部110年5月18日臺教高(一)字第1100068994號函同意在案。
二、 期末評量調整至第17週辦理(教師若有另訂其他日期者,依其規定),第18週為教師彈性補充教學週。
三、 建議任課教師儘量以交報告或線上的方式進行期末評量;任課教師調整評分項目或期末評量方式,應事先讓學生了解知悉。
四、 學位考試以線上辦理為原則。
五、 後續將視疫情警戒情形,適時調整之。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3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