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來源: 徐副校長室 - 何俐眞 - janehl@gms.ndhu.edu.tw - 電話6305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東華大學110/05/18防疫公告
日期: Tue, 18 May 2021 16:46:35 +0800

東華大學110/05/18防疫公告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10年5月18日發佈,大專校院改採線上教學,學生居家遠端學習不到校,線上教學為正式課程,暑假期間不另行補課為原則。
本校自5月17日已採全面線上課程,另相關規範如次:

一、研究室(實驗室)使用原則~
同學以不到校為原則,除非有特殊情形才開放研究室(實驗室),惟仍應遵守5人以下之原則,並請各教學單位,應落實實聯制及相闗防疫規定。

二、學生宿舍住宿管制措施~
(一)請住宿生務儘量安住在宿舍,安心在宿舍進行線上學習,以不移動為原則,千萬避免高風險或跨縣市移動。
(二)禁止寢室人員互相交流,不可至他人寢室避免群聚,且寢室內必須維持4人(含)以下。
(三)請每日清潔寢室、開窗通風、勤洗手。
(四)減少外出,若需外出,務請全程配戴口罩、勤洗手。
(五)用餐以外賣及外帶為原則,取餐前後手部需要消毒;購物以自行分批或委由他人代購。
(六)早晚測量體溫,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立即就醫並主動通報學校。
(七)住宿生留宿期間遵守宿舍各項防疫措施。

三、停止所有5人以上的集會如會議等。 

四、校內餐廳一律改採外帶方式。 

東華大學防疫小組 敬啟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6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