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來源: 學務處衛生保健組 - 王惠貞 - labi@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5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兼任教師_教職員眷屬
標題: 【教育部即時通告】請大家遵守防疫規定
日期: Sat, 15 May 2021 17:50:00 +0800

近日國內疫情升高,學校如因應疫情規劃調整授課方式,包括停止實體課程調整為線上教學,由學校督導辦理,即可實施,無須報送本部同意。但學校啟動遠距教學後,仍需關懷學生身心健康,提醒學生每日要量測體溫;同時掌握學生動向,向學生宣導避免出入人多擁擠場所、聚會、旅遊或其他集會活動,並減少區域間的非必要移動,一旦外出就需誠實紀錄,以利日後可能需配合疫調使用,以免造成校園或社區防疫破口。

尤其多數學校是將實體課程調整為線上教學,並非全面停課,因此,為減少區域間的非必要移動,學校在沒有停課前,校內住宿學生如仍想住宿舍,不應強制其返家。另如發現校內住宿學生有通報、疑似或待採檢個案,請學校依本部「大專校院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工作綱要」及校內防疫計畫,並請示地方衛政單位確認後,啟動學校備用的隔離宿舍提供入住或等待採檢結果,不能混居或入班上課,做好課程教學、宿舍管理等相關校園分流。
以上通知。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4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