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周葦綸 - arts@gms.ndhu.edu.tw - 電話6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21東華春藝季 ~ 漫談配樂-侯志堅音樂講座 (需事先報名)
日期: Thu, 13 May 2021 11:14:29 +0800
附檔: 2021春-0519海報.jpg (1 MB)   

2021東華春藝季 ~ 漫談配樂-侯志堅音樂講座 (需事先報名)
 
⚠藝術中心活動異動公告→https://artscenter.ndhu.edu.tw/p/406-1123-180451,r5126.php?Lang=zh-tw
 
偷偷問,大家注意到2021金曲獎入圍名單了嗎?😆

👀講座時間|2021/5/19 (三) 19:00
👀講座地點|湖畔二樓東湖樂閣(原玻璃屋)
👀演講人|侯志堅
👀與談人|魏廣晧
 
✔活動報名:
https://artscenter.ndhu.edu.tw/p/423-1123-3135.php?Lang=zh-tw
⚠️名額開放限40名。
⚠️18:30開放觀眾進場。
 
⚠️參與2021東華春藝季請注意以下幾點:
1.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未配戴者恕無法入場,參與人員敬請自備口罩。
2.採實名制入場作業流程,請攜帶身分證或學生證等可以證明身分之證件。
3.入場前須配合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未配合者恕無法入場,若疑似身體不適或體溫過高者(超過37.5度)請勿參與。
-------------------------------------
當一首旋律響起時,你腦海中能即刻浮現出的是哪部電影的場景呢?
 
在所有影像藝術中,音樂都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而恰到好處的配樂能成為一部最好的催化劑。這次,藝術中心榮幸邀請到從幕前轉戰幕後多年,並製作過無數經典電影配樂及商業廣告配樂的侯志堅老師,在5月19日帶來《漫談配樂》的音樂講座。
侯志堅老師在2020年擔任國片「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音樂總監,並入圍第57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及熱騰騰剛出爐的第32屆金曲獎演奏類最佳專輯製作人獎。以音樂講述故事,塑造角色性格,不論什麼題材與類型的電影,總能以最真摯的音樂情感譜出扣合影像、又扣人心弦的旋律。
 
這次,將透過講座分享,帶我們看影視配樂行業背後精彩動人的故事。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電話:03-8906604、6606
E-mail:arts@mail.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21春-0519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3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