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管理學院 - 施姿伊 - tis@gms.ndhu.edu.tw - 電話3771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2021新世代青年城市論壇:東華大學場延期公告】
日期: Wed, 12 May 2021 16:42:08 +0800

💡2021新世代青年城市論壇:東華大學場延期公告

親愛的東華同學們:

因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升溫,衛福部宣布提升防疫層級至二級,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布之公眾集會指引,6月8日前暫停舉辦室外500人以上,室內100人以上的集會活動。經主辦單位多次評估討論之後,為了全力配合政府防疫政策、維護所有參與者健康安全、避免大型集會群聚活動增加感染可能性,原訂5月22日(六)「新世代青年城市論壇」東華大學場,延期至下學期9月舉辦。

在此謹向所有籌辦「新世代青年城市論壇」的志工學生團隊致歉,感謝志工團隊參與各項的訓練與籌備,主辦單位將仍給予服務時數認證。希望大家共體時艱,造成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同時我們將籌劃更完整豐富的論壇內容,誠摯邀請您與我們並肩前行,下學期9月我們不見不散!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0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