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周葦綸 - arts@gms.ndhu.edu.tw - 電話6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這週我想來點...東華的故宮套餐】之活動正式開跑!
日期: Fri, 7 May 2021 16:51:23 +0800
附檔: S__28696582.jpg (261 KB)   

叮咚!這是你點的故宮套餐!💪
我們把國立故宮博物院帶來東華啦~由東華校園大使帶大家一起來享用這份專屬東華的故宮套餐及配餐禮物吧!

------------------------
👀聽說來參加5/10(一)中午12:30在湖畔藝術中心一樓的開幕式可以報名跨領域自主學習時數外,前10名還可以得到故宮的神祕小禮物,太心動了吧!趕快相揪同學一起來!
跨域報名:	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nnounce.aspx?ActID=8063
-------------------------

✨《這週...我想來點東華的故宮套餐》✨
蛤?你說什麼時候吃最好吃喔?當然以下時間趁熱吃最好吃啦~
💁‍♀️活動日期|110.05.10 ~05.14
(5/10中午12:30 開幕式後正式開始)
💁‍♀️活動時間|全天開放(除湖畔藝術中心一樓夜間不開放)
還外送到哪裡嗎?聽好囉!
💁‍♀️活動地點|
✔管理學院一樓穿堂
✔原住民學院一樓穿堂
✔花師教育學院一樓穿堂
✔環境學院一樓穿堂
✔理工二館一樓穿堂
✔人社二館一樓穿堂
✔與湖畔藝術中心一樓展演空間
→→以上七個點都有外送服務啦!

✨讓你在學校的每個角落都能輕鬆開始你的收集之路!✨

💁‍♀️套餐內容|
文物展覽定向尋寶集章活動,六個學院區分別為不同文物的展示海報,湖畔藝術中心一樓展演空間三幅書畫作品與玉鴨、犠尊兩件複製文物可以近距離欣賞!
💁‍♀️取餐方法|
以上七個點皆設有展覽海報、集章處、集點卡
集滿三、五、七點分別擁有不同的抽獎資格,最大獎是萌到爆的犠尊抱枕喔😍當然還有各式各樣的故宮精品在等同學帶回家!
💁‍♀️取餐注意事項|
1. 集點卡每人限一張,集點活動限定東華在學學生參加(展覽期間各展覽區歡迎東華教職員生前往參觀)
2. 欲參加抽獎活動者需填寫實名登記&回饋 google表單
表單到時候會公布在粉絲專頁上,要隨時關注我們喔!其他活動細節請關注

活動IG粉絲專頁:npm_in_ndhu
FB活動頁:https://fb.me/e/2ONfY4ErW
2021校園大使巡迴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npm_campus/
歡迎隨時掌握最新消息!
套餐費用|全程免費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S__28696582.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3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