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來源: 財務金融學系 - 蔡季諭 - jiyu@gms.ndhu.edu.tw - 電話890-3132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財務金融學系】110學年度(第7屆)金融公益專班說明會
日期: Mon, 3 May 2021 14:37:34 +0800
附檔: 110年公益專班DM.pdf (2 MB)   

110學年度大專生金融就業公益專班校內招生說明會
時間:2021/5/6(四) 12:10-13:30
地點:管D111教室
報名截止日期:2021/5/5(三)16:00止

一、活動說明:
為響應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強化履行企業社會責任,鼓勵金融業投入社會公益之理念,臺灣集中保管結算所股份有限公司結合其他金融機構之共同力量,辦理「大專生金融就業公益專班」,本專班英文為Financial Literacy for Youth 簡稱FLY,旨在於協助111年6月即將畢業之經濟不佳之大學生,給予謀生之知識技能,謀取穩定之金融專業工作,以改善家庭經濟狀況,達到人生翻轉、向上起飛的目的。

二、專班特色:
1. 課程(週六、日上課,寒假不排課)、證照題庫叢書以及5種證照測驗費用乙次全部免費,並按上課時數提供生活津貼補助。
2. 安排金融相關產、官、學界專家授課,輔導考取金融專業證照,並講授金融實務運作及分享職涯經驗。
3. 邀請職場專家指導求職及面試技巧,並提供就業諮詢。
4. 協助結訓學員參加金融就業媒合,以順利進入就業市場。
5. 本屆各班提供符合經濟不佳資格之碩士班一般生及非清寒之身心障礙學生若干旁聽名額。

三、參與機構:
指導單位: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
主辦單位:臺灣集中保管結算所
贊助單位:臺灣證券交易所、臺灣期貨交易所、財金資訊公司、金融聯合徵信中心、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網路認證公司
承辦單位:證券暨期貨市場發展基金會
協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財金系

欲參加者請至以下網頁報名:
https://forms.gle/NoyBZCLjNhbBtivG9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10年公益專班DM.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2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